半夜跟mayko的holmes
離開電影院,凌晨一點半,八德路正湧現信義區跨年的散場人潮
對節日總是冷漠的我,這一回,第一次在年與年交會之際安排了活動
勉勉強強算是跨了年
不為慶賀記念,而是陪伴
 
沒有現實的reset
生活上的,工作上的,好的壞的,都在繼續中
沒有結束,沒有開始,再多的是說不上何為起始或終點的時候
所謂跨年,不也尋常一日
 
「你真的跨年覺得有什麼不一樣嗎」我問mayko
 
『有啊....,我也不知道,對我今天還是有點特別的』
 
 
我冷淡地想,
不過就是一天嗎?
 
一日一日,
平凡,獨特,唯一,皆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