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android developer lab@台大醫會議中心
假公假之名行偷懶之實(?)
會議內容中規中矩
沒聽到驚喜的東西
最大收穫→免費的flyer跟google的杯子 XD
 
12/3
第一次高雄巨蛋,還是跟所長一起,ya

月亮懸空於西方
深藍透紫,一眼望至地平線的空曠
懷念
 
12/4
過家門而不入
好冷
 
北港的天空很乾淨
看清了冬季的星空
離開花蓮後第一次看到老人星
 
鴨肉飯好吃
桂花糕跟棗泥糕也好吃
沒準備好心情
該說是已經習慣 or 依然不能習慣台北
忘記悠閒與喧譁可以併存
也忘記這裡每日都該是這樣歡聲喧騰的熱烈
 
唉呀
時間太少了
我想要廣角跟長鏡頭....
 
12/10
大清除
 
12/16
菜好貴 !!!!!!!!!!!!!!!!!!!!
 
12/17
跟小妹與猴的約會
跟d'oer的相聚真的很微妙
明明很少聯繫
but 每次會面都可以像貓翻肚的聊開
 
差了三分鐘
我想吃兄弟飯店的草莓大福T_T
 
12/18
the skin i live in @國賓長春
變態劇無誤,從頭到尾都充滿著煽情氣氛
滿場 !!!! 雖然是小廳
驚險地劃到最後一個位子
 
告白失敗(?)的三和夜市
烤肉串是目前的第一名
 
12/21
跟里先生玩射橡皮筋遊戲時被頭頭說我終於變年輕了
(這玩兩個禮拜了,今回才頭頭目擊)
我也知道我平常一副死氣沉沉的樣子
but 深深覺得真正原因是難得昨天有睡飽
 
傳說中的霸味薑母鴨總店
不虧是本家
好吃
湯濃肉嫩,價格也比台北便宜
配上冬季限定的梨酒跟choya 
wwwww
最大驚嚇是知道西島秀俊竟然有演愛情白皮書!!!!
我人生的第一部日劇啊....
原來那麼久以前就跟西島大叔邂逅了
 
12/22
冬至的芝麻湯圓,熱呼呼(L)
下班等了半小時的公車,準時十點來到........
(平常也這麼準時就好了....)
 
12/23
喔喔喔喔有人說我是少女,一定要記下來
 
12/27
部門聚餐
清酒好好喝 >w<
去廁所途中被拉去幫人拍照
回來後毛先生從外面走進來叫住我說,有人請我去照相
是同一批人
他們說很喜歡我拍的照片
不過我覺得是因為一群好友聚在一起
由衷的快樂神情不管誰拍都很好看
 
12/28
久違的慢跑
 
12/29
又聚餐
 
接到秀妹的電話
日子訂下來了
恭喜恭喜
 
毛太太四個月了
恭喜恭喜
 
12/30
摸了ida的大腿
穿了絲襪,可惜
 
12/31
一年之末的海壽司跟holmes
mayko看完情緒超飽滿(?)
好看,不過我對holmes的標準大於其他改編電影
既然是holmes,那就要拿出holmes應有的水準(←是holmes耶)
十分喜歡電影holmes跟watson的選角
but 我的愛全給了house跟wilson
一路也跟隨他們走了好多年啊....
時間的差距最難彌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