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進進出出
明顯的綠色指標但其實真正意義不明
腦子空懸著不上不下的
真討厭


幾個年歲後的尾端
事件又重現
可笑
沒有想過這麼久以後
竟然是一樣的回應
算了算了
不是邀請也不是詢問
我做我想做的事
如此而已
期待拯救人或被拯救的
那不甘我的事


不願回想卻不時的想起
那幾日
天氣很好
風景很好
我面對一個熟悉又陌生的人
心底直掉淚
沉默過去 選擇了微笑
到現在
一樣沒有晴朗時刻


把世界打碎
任由荒廢或重建
也拼不回原本的那一個

還要不要?


我只見著他
擾著不平靜的鏡花水月
委曲地說
"這一切全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