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眼閉眼間
看見一條縫隙
想爬出去
卻不知道那是出口還是入境
回到現實的幾瞬間後
跌的更深了
我的夢的延續


京極堂說
夢是無意識的潛意識的意識化
經由置換 壓縮 扭曲成另一種真實世界裡渴望的投影
幸好
夢裡的我並不恐懼


我走在黝黑的夜裡
天空突兀地炸出離散的異常的花火
火種落下了
擊中地面上正在行動中的各樣物件
我以為我在做夢
播了電話
另一頭說
"地球被外星人控制住了............."


"...."


所有的人群都跑進建築物內
外星人只攻擊會運動的物體
他們沒有撂奪這顆星球一絲一毫

通訊斷了
聯繫斷了
你可能與你愛的人分隔兩處
你可以選擇好好 安全地 生存
足不出戶


我與某群人鑽著外星人監控的漏動
行走隧道小路
為失落的人找尋連繫
為自己偷取微薄的自由




我知道這代表什麼
幾個月來停不下的夢
不斷催促著
快點啊 快點....


有點累了


我說啊
你知道
你想要
你期待
又有何用呢


想插上翅牓
飛的遠遠的
逃出世界
卻逃不了自己....


so....
maybe....?
i dun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