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
還記得幾年前寫給自己的那封時光信
上層蠟
丟在cocci 的某壹角
一句不漏地
記憶
我說
我要嫁個會寫信給我的男人
嗯XD
無所謂啦
虫走了以後就不太想寫信了
春假回家整理雜物
翻到他送來的南方畫冊
觸景生情
當初我蹲在馬統上生產大便把信看完
繞了半個地球
時間沉墊的年華
明信片上那句 too late
一點也不
恰恰拉住瀕臨邊緣的我
這隻虫真有本事啊
想要那樣的幾句話....

什麼該留
什麼又不該
不想煩心
嗜睡症也就罷了
又無法專心睡著
半昏半醒間
囈語
喃喃
汲入的並非蝸牛耳
夢之夢
續話
注定碎裂的
是否真實
一點也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