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從今以後就是永遠的22歲了啊....

好想看你的美腿
最近研究所考試都在放榜了
我邪惡的祈求某些人考不上
x的
千萬不要跟我同所學校


想起去年師大面試
表現超級糟糕
名列我人生之最
回到學校跟大家講了以後
千篇一律的回應
"你穩上的啦"
"可以的啦。你沒有那麼差"
該說是平日素行良好嗎
真搞不懂為什麼會對我這麼有信心
當時的我
壞心地覺得這些都只是敷衍的話語
像是看到哭泣的小孩
人們的安慰下意識地僅是想停止淚水而已


唯獨你不是
"這樣的表現。我不會說你一定可以。只能祝你下禮拜加油了"
有點冷調
卻奇異地驅離所有的沮喪


現在
我還是很不愛聽到那般語言

總是一直在跟你撒嬌呢
dear



總之
我會好好活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