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毫無原因的
我不心虛
我想會繼續維持這樣的狀態是不想再聽見那些必然or(對來你說)不得不的問句
答案很簡單而從未露白
 
不是針對你
不是任何人
不是那些事
而是我本來便是這樣的人
而你不會如此簡單地接受
 
這麼久了
還是不確定你到底看開了沒
或者我該如何有言語或行動來讓你放心
還是只會讓你更多疑呢?
 
不重要,大多時候
可無法視為無物,因為它就在那
偶爾疼得心煩意亂
 
要怎樣去量化情緒與思想?
愛或痛或隨便都好的感情知覺
不想每次都聽到相似的問題
不會有你想要的安全答案的
 
 
無話可說,真正的話說不出
每每我以為已經過去了吧
你又故作自然地劃了道深深的痕跡
 
如果這是考驗
我們都是考了不及格的笨學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