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我
你很重要很重要
所以我無法輕易地原諒你


無辜
其實你什麼也沒做錯
單單遺忘某些東西
維持一貫靜默
你說過
你適合靜靜的等待
歸來旅人
你無須移足半步
只是等待


害怕的
是我
怕哪日氣力將盡
尋途不著
一切就化作曾經
總會有新的記憶填充你的生命
扭曲的
忘卻的
曠日浸蝕
我眼看事實陌生的令人心酸


刻意的停止
是賭注
我刮下一陀肉與某人下注
引不出你的騷動
歸人無歸
我無法留下任何東西了



誰都負擔不起也無需擔負
我不會說出這樣就好這種喪氣的話


許久許久之前
有人曾如此說過
"即使只有一個人
也得生存下去"



感應到這樣的體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