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發燒了
下班回來後
看他虛弱的縮在被子裡
微微對我說了一聲
"學姊你回來了......"
 
然後帶他去長庚掛急診
 
 
坐在等候區的椅子上
被一個身穿粉紅醫護衣的男生吸引住
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
帶著眼鏡
斯文的帥氣
如果他願意
妝扮後也可以是傑尼斯型的少年
 
氣質謙和
不溫吞不張揚
很難形容也很有好感
因為我很少被年輕男子吸引的=.=
嗯....有點像林依晨給我的感覺
不過度亮眼卻不會讓人忽視
有著令人舒服的氣息
 
就在我注意力全放在他身上時
學妹幽幽地傳來一句
"學姊你來急診很高興嗎
怎麼笑的那麼開心...."

XD....某方面是很高興沒錯
難得有少年(?)能在第一眼以外在取悅(?)我啊
 
我指著他問學妹
"你覺得穿著粉紅色的那個人是醫生還是護士"
 
後來問嬿婷也無解
每家醫院的規定都不一樣
 
唉呀
這是玖玖年的最大迷團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