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逃離開某個城市
再將自己放逐至另一個城市
同等怯弱 同等厭惡
想起年少時期
看見某人捲起衣袖的手臂上 滿佈傷痕
是左手?還是右手?
其實兩手都有吧


「這是....」


「我割的。」


「用美工刀嗎。」


「嗯。」


「會疼吧。」


「不會。」


「那你幹嘛割....」








我笑笑地對他說著這件陳年往事
很久很久 從不曾對人提起過
這些年
我不時地會想起這件事
當時的我
並沒有多大的訝異
只覺得
自己也可以體會那樣的心情


輕輕地


留下某些痕跡


因為痛


所以存在


「瘋子。」
冷冷地
他唇邊也溢出了笑 



這是發生在七月的故事
再之後
我的世界失去了夏天
他 不見蹤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