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月某日
天氣陰


某人問我
你畢業後想去哪呢
我說
我想留下來
他一臉不可置信


另一個某人再問我
你畢業後想做什麼呢
我說
coding
兩個某人一付活見鬼樣


可是啊
今天我騎著腳踏車經過綠色哞哞草原時
突然想起了蜘蛛
很想念很想念
想念到肚子都痛了


某月某日前的某月某日
小羊哥哥問我
你找到你的小公雞沒
我反問
你找到你的小母咩沒
他說
快了快了
小母咩會比女孩熊早現身的
我說
女孩熊早就出現了吧
只是女孩熊不是米熊的女孩熊


然後我們兩人
深深地嘆了口氣
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