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口< (不器用 MMS,SMM ) BIRD CAGE 說:
我等你的喜帖阿
小母雞 說:
......
>咩口< (不器用 MMS,SMM ) BIRD CAGE 說:

小母雞 說:
那要很久捏
>咩口< (不器用 MMS,SMM ) BIRD CAGE 說:
我也素
>咩口< (不器用 MMS,SMM ) BIRD CAGE 說:
10年後吧
小母雞 說:
你......
小母雞 說:
我賭30歲以前
>咩口< (不器用 MMS,SMM ) BIRD CAGE 說:
不可能啦
>咩口< (不器用 MMS,SMM ) BIRD CAGE 說:
賭什麼
小母雞 說:
.....
小母雞 說:
我跟我朋友賭
>咩口< (不器用 MMS,SMM ) BIRD CAGE 說:
你30歲的一百萬
小母雞 說:
上半身穿bikini在他婚禮上唱歌
>咩口< (不器用 MMS,SMM ) BIRD CAGE 說:
帥耶
小母雞 說:
那賭包1萬塊好了....
>咩口< (不器用 MMS,SMM ) BIRD CAGE 說:

>咩口< (不器用 MMS,SMM ) BIRD CAGE 說:
真沒爆點
小母雞 說:
我不想下同樣的賭注 = =
>咩口< (不器用 MMS,SMM ) BIRD CAGE 說:
好吧
小母雞 說:
你也要下賭注啊
>咩口< (不器用 MMS,SMM ) BIRD CAGE 說:
我正在想
>咩口< (不器用 MMS,SMM ) BIRD CAGE 說:
穿比基尼在你的婚禮場地跑一圈
小母雞 說:

小母雞 說:
成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