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奇妙的相遇
而且都是些厲害人物....


熟絡的沒幾個
but 在許多方面都讓人感到意外的可靠


特別是我敬仰的千千神XD


大二妄想的某件事在那時就僅只妄想而已
maybe 是因為以前從未考慮過
就不覺得真的 可以如此去實現
煩惱了一陣子
也特地尋求「神的指示」


『人生到處都是機會』祂說


當時的想望一直持續到現在
可是卻有種 「青春不再」的感覺
特別是身邊有人開始在賺錢
這種想法就更為深刻
(不過我也才22歲而已啊....sigh)



如果那時候當真的話
也許我就不在這裡了


but 真實是
「根本就沒有如果的存在」





除了自己
跟 此刻
其實我什麼也無法掌握....



-
(從千千神家偷來的)
證明 作詞:桜井和壽

彷彿在一開始時就已經註定結局似的
感觸著彼此以不同的節奏所刻劃下的心跳
不論選擇怎麼樣的辭彙 總是好像帶著謊言的味道
用理性所寫下的這封信 最後還是被揉成一團的丟掉


心裡的聲音真的能傳達給你嗎?
希望能乘著沉默的歌聲.......


Darling Darling
我一直從各種的角度看著你
不管怎樣都是那麼的美好 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
"半信半疑 = 為了不受到傷害的警戒線 "
如今 你告訴了我其中的微妙差異


就像是板著同一種冰冷表情的照片
我們現在就像是這樣吧 還是我們一直都是這樣呢
如此認真的相互對待 到了讓人厭煩的程度
忽然有點羨慕過去那樣輕率隨意的自己


心裡的聲音沒有人聽見
沒有關係 這樣反而比較好


Darling Darling
我一直都知道有著各種不同表情的你
一路過來所發生的那些事 回想起來便讓人覺得痛苦
與其將各種紀念日記錄到日曆裡
還不如將這一切 生動而深刻地 填滿我全部的記憶


時而哭泣 時而歡笑
雖然是如此不安定的感情
但這就是我和你在一起的證明


Darling Darling
我一直從各種的角度看著你
就算無法一起攜手走下去的那天來臨
至少也能證明我們曾經愛過


Darling Darling
Oh My Darling


如瘋狂般鮮明的你 填滿了我全部的記憶


Darling Dar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