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


場景一 漂亮的公園
不知道在找什麼


場景二 協同+普林思頓的校園
下著毛毛雨
停滿的停車場
只好把車停在旁邊的人行道上
女校....似乎
想進去....尋找某件東西
在廣大的校園某個被隱匿的秘密
已經找到神秘的殿堂了
又古老又玄妙
闇闇不安的氣場瀰漫....
我會飛
得用飛的才能到
努力讓自己飛起來
因為在面對壓力的時候就變成了沒有黑貓的kiki....


場景三 餐桌
戴立忍在我斜後方
幾步的距離
我盤腳而做
他拾起我兩腿上的紙
記得....
上面記的
是個....故事?
then
碰見很多大學同學的樣子
then
是江文成
他的照片出現了虫!!!!


場景四 長桌
選課?
四五日 莫名奇妙堂數很多的科技課
but其實在做網頁
是珍鈺學姐還是惠瑜學姐?
靈魂是珍鈺但身體是惠瑜,,,,
在台上飆著電吉他
珍鈺學姐很害羞的笑著....


場景五 虫要走了
我抱著他悶悶的哭著
雙肩抖動
要怎麼回去
抬頭看著他
坐飛機?
魂魄需要坐飛機嗎?
出現了一個男人
紮著髮 有框眼鏡 書生氣質的....巫師????
他說
「我會帶他走的」
我尾隨在後


場景六 古意的日式旅館....人物匹變
我 是楊臣琳
虫 是我的爸爸
男人原來叫做海爾
此趟歸去之途變成了父女相送?!!!


回想著
相親相愛的回憶與遺憾
海爾的職責
是讓靈體毫無悔恨的走


then....
廁所旁
很乾淨的
then....
tsk....
其實是我有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