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這樣來了


披上在新竹敗回來的大衣
十一月末
今年的冬似乎比去年溫馴了一點


夏天,真的過去了啊
二零零六
我最討厭的夏天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二零零六
在我生命上踩上一個大窟簍
沒有那樣沉淪的心疼
相比去年彷若沒有盡頭的折騰


很該死
但事實就是如此
二零零五
像勒住頸的粗繩
緊捆著
卻死不了人
拼命掙扎
那是在暗夜裡的海
載浮載沉般地 孤絕


二零零六

可怕的現實
又苦又急的痛刺入腹裡


其實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對這樣的一件事
失去
無法妥協 永永遠遠的


哭了
淚流不止


止住淚水的方法很簡單
只需等待腥紅血液流盡
拔出刀子
細胞死亡的同時
也就不再流淚


這是不應該的事
但我還是做了


那個人的那個故事
苦苦地劃上終點
就是如此了
沒有續延
沒有期待


所以奸詐的我
還是將刀子拔了出來
還是吞噬了眼淚
還是冷淡的笑著


不去奢想二零零七年的美麗
迂迴地走


也許不要看到比較好
沒有該死的改變世界的力量
也不會有那一天的到來

這即是上天施予的最大恩賜
讓我們
如此卑微
不帶欺騙地存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