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混亂搏鬥之後
始終屹立不搖的
才真正屬於自己


沒有發願鏟奸除惡的那般英雄氣度
僅是悍衛自己所愛所堅持的證明

dear
這世界從來沒有欠我什麼
我也不以為
即使是我愛到骨裡去的人們
也得理所當然的對我好
那剩下的
不好的那些
好像就顯的很usual?


每一天
我揭開這世界未知的一小角
像是夜市的十元摸彩
人人有獎
老闆可沒保證一定是好物啊
碰見壞事
苦悶地壓在腦子上
失望
所以更要堅定地守護
因為我發現
到最後打擊我的不是外來的侵入者
而是無力護衛的那個沒用的自己



比起所謂的「長大」
我更喜歡「演化」這個詞
當不當得成彼得先生一點也不重要
我從來就不是 也不認識他
how about whispers?
i don't care
cos it is my bus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